冬已而已

草扎的精神
从此 万寿无疆

【男神x你】当他不爱你了

当爱着你的男神不再爱你的时候

内含叶/喻/黄/周/韩/王



叶修的场合←_←

他又在抽烟,你有点生气,大步跨过去想要把他的烟从他嘴里抢出来

他偏头躲过了你的动作,皱着眉头一脸的不满

“行了,我这抢boss呢,别添乱”

你的手就这么僵在半空,不知道该放在哪儿

你听见了他耳机里传来的语音

“阿修,那面是谁啊”

她的声音清脆好听,是你没听过的声音

“没谁啊,你听错了,哥还能有谁啊”

——是的,我也听错了关于你的那句我爱你

喻文州的场合*^_^*

不知道从哪天开始,你加班回家的时候,餐桌上再也没有温热的粥,他也不再留灯等你

“文州……我们谈谈吧”

早上你做好了早饭坐在餐桌旁边等他

他对你也没有之前的春风拂面,你都忘了他上次在你面前笑是什么时候了

“不用了,结果都一样,我不爱你了,你自己好好的吧”

——他对我说的第一句是你好,最后一句是你好好的

黄少天的场合(ง •_•)ง

他从俱乐部回来的越来越晚,从原来的六点变成了现在的十点

你只以为是他忙

和往常一样你趴在沙发上等他回来

他回来了,带了一身的酒气,甚至你清楚的看到他的衬衫上多了一个唇印还有满满的香水味

那并不是你的香水

他没有把你抱回卧室就让你在沙发上睡了一晚

“少天,其实……”

“既然你都看到了我就不瞒你了,分手吧”

“她……怎么样,对你还好吗”

“挺好的,比你懂事”

——比起懂你,你更喜欢懂事是吗

周泽楷的场合T^T

周泽楷平时就不爱说话,分手那天更是只说了一句话

那天天很冷,冻得你快要没有知觉了,却还着两杯奶茶站在俱乐部门口等着他下班,看他出来跺了跺脚蹦蹦跳跳过去

你没有接过你的奶茶,甚至没有正眼看你

“别来了,我们分手吧,抱歉”

——你看你啊,就连分手了都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

韩文清的场合 (°_°)

他还在健身房里健身,你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才过去找他

给他带了他平时喝的饮料

在门口你就看到了他,笑了笑准备进去

也在这里,你看到了另一个人

她拿着和你一样的饮料,拿着毛巾给他擦着额头上的汗,而他也笑着看她

你没有进去更没有说话,把手里的饮料毛巾放在了脚边
——也好,就当什么都没有看过吧

王杰希的场合0.o

你最喜欢的就是每天给他准备午餐的便当,不管多麻烦都要亲手一样一样的做

可是他那天突然和你说不要再做了

等你再说几句的时候他开始不耐烦,用着训斥队员的语气说你不懂事说你太任性

你把被刀割伤的手放在背后默默的听他说

后来你知道了为什么他不愿意再让你替他准备午饭

因为餐厅里他和另一个女孩子吃的很开心

“看到了就看到了,别说什么是她勾引了我,你应该想想是你哪里不好”

——王杰希啊王杰希,你还真的够温柔啊,连分手了都不愿意让我说她一句不好











这几天吃了室友的一颗安利,霸道总裁的狗血文,看得我身心俱疲,这也算是个摸鱼作了

说白了,男神都是大猪蹄子!【顺便抱紧我的韩文清】

评论(5)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已而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